close

   

從此OOC,注意注意!

吵架的主旨不外乎:什麼時候注意到的?為什麼瞞著我?為什麼第一個不是告訴我?我在你心裡到底是什麼地位?

整個網吧都在嘖嘖稱奇:他們所認識的韓隊這麼浪漫啊?

但這場吵架真的不能稱作吵架,哪個吵架的當事人會完全無視另一個人,還在那邊因為自己不喜歡的菜呲牙裂嘴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吵也吵不久韓隊自己累了就消停了。

在大家的示意兼威脅之下,葉修硬著頭皮去「安撫」韓文清。

「那啥,老韓,我也不是刻意不跟你說的啊。這不就是不確定嗎?我就想確定了再給大家一個驚喜不是。」

到底有沒有起到安慰的作用,這只有韓文清知道了,總之韓文清一反頹廢的樣子,爬起來跟著陳果一起設計了葉修未來的地獄。

葉修已經體驗過今天的地獄了,這樣的地獄還要再繼續下去的話,他說什麼都要好好的參與設計然後減輕自己的威脅。

然而,有人會理會他嗎?當然是沒有啊。

陳果用一句話堵住了他的嘴:「這又不是遊戲,你根本沒概念吧?讓專業的來。」

「喂大老闆!話不是這麼說的啊!難道你就擅長了嗎?」

「比你擅長。」

葉修吃了個悶虧,想抽菸又不能抽煙,只好拆了個糖塞進嘴裡。

「大老闆,那不至於讓我連遊戲都不給打吧?那我上機啦。有事叫我阿。」

「等等!」

「怎麼?連遊戲都不給打了嗎?」

「定時。防輻射。」

arrow
arrow

    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