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嘛他篩!!讓大家久等了!!

先謝謝在等的大家,然後沒在等的快來給我等(??,因為許多個人因素這裡荒廢了好久,但是我會努力爬上來的(??

然後又因為我的寫作習慣是有靈感才寫,所以,我又開新坑了(被打死

但是我一定不會讓作品斷頭的!!請大家耐心等候,相信總有一天會看的到的(大概吧((再次被打死

******

「我復活了?」

「摁,可是,也只是復活而已,一切都得重頭來過,跟新生沒甚麼兩樣。」

「千草也可以復活嗎?」

看著他的雙生兄弟皺眉,他大概可以猜到答案是不行。其實他不是想為難兄弟,只是,很想念千草。

「沒關係,不行就算了。」這麼說著,故作瀟灑,背起準備好的包包,要離開這裡。

「你又要走了嗎?哥哥。」

「摁。放心,這次我帶了筆電,到哪裡都可以聯絡我。我也會寫信回來的。」說完,為了讓他的兄弟放心,他拉開行囊的一角,讓白色的筆電露出來。「我會常常回來的,生日也回來、新年也回來、你想我我也會回來的,好嗎?」

很想很想,像小時候一樣摸摸弟弟的頭,可是他注意到,弟弟已經跟他一樣高了,是個大人了。不,不是弟弟拋下他長大了,而是他始終都在原地踏步。

現在,他該起程了,無論是從這裡或是從過去的心傷。

搭上玄王號清晨的第一班航班,在甲板上送別自己的雙胞胎,船將航向新世界,他所不知道的世界,可是據說那是個母親生長的世界他的祖國,他應當熟悉的地方。

他在船輕輕靠岸的時候深呼吸一口氣,讓他從未見過的祖國的空氣充盈胸中,赤著腳踩上大地。這裡和他以前所住的世界是多麼的不同,大地母親是如此的虛弱,他幾乎無法感覺到大地的呼吸,任何的元素都是那樣的稀薄,他必須花費更多力氣來施展任何術法,可是這裡又是那樣的溫暖,比起以前那個充斥著各種魔力的世界,這裡充斥著人氣,讓吸食精氣維生的他幾乎要陷入盲目的喜悅之中。

生機蓬勃,以不同的形式。他忽然覺得他可以理解大地母親願意竭盡自己的一切供這些生物生生不息的原因,他們是這樣的討人喜歡。

最後一次親吻大地母親的容顏,然後他起身,往路上走。

再來這裡之前,他已經從因的手裡拿到的資料,此次來到這裡的目的,不是單純的為了前進了遠離這裡,而是為了要振興屬於母親的勢力。

之前提過的,這裡是母親的祖國,母親生長的地方。母親是作為這個世界裡的有名的黑幫裡的大小姐。正確來說,前大小姐。畢竟母親已經亡故。

但母親的亡故不代表會有這個世界的人會因此而傷心,對他們來說,母親已經死很久了,是個9歲就已經失去聯繫的人。陌生人。

這個世界裡,只有一個人還相信母親曾經在不同的世界活著,並且好好的過著自己的生活,這個人也是唯一相信他們兄弟存在的人,也就是母親的哥哥,瀧又郎。

龍又郎在母親以及母親的父母親,也就是他的祖父母失蹤後,一直接替著門主的工作,但是人分為有才能者與無才能著的,隨然這個分類略顯偏激且粗造,但是暫時這麼區分的話,很不幸的,龍又郎就是屬於後者。

沒有管理組織的才能,於是組織輕易的被奪走了,即使名義上現在是由龍又郎的女兒瀧燕姬在管理,但權力早已落到其他分家手中。

奪回這些權利,讓瀧門重新成為名動天下的有名黑幫,這就是他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